close

這禮拜我轉去屏東做民間文學的作業,老師規定愛訪問三个人,我本來感覺應該真簡單,毋過開始訪問的時陣,我才知影真無簡單,大部份的人攏袂曉講民間故事,若無就是有聽過毋過聽無詳細,猶閣有的人會曉講但是毋願意講,有真濟的問題,嘛有人真熱心講予我聽,但是內容毋是我佮意的,毋過也是真感謝遐熱心的人。當我感覺愈來愈無信心的時陣,就拄著一个阿伯願意共我講伊細漢時的故事,關於潘姑娘廟的故事,非常的精采,有這个好彩頭了後,我就連紲訪問著其他兩个人啊,雖然這个作業真煩,毋過也予我學習欲按怎訪問人,以及欲按怎引導別人講出民間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