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學期尾,回想家己佇這學期,拄著真濟代誌,老實講,面對著每件代誌,不如講我真好運,一路上拄著無仝ê人,堅持行家己ê跤步,慢慢ê到現在;捌有怨氣、嘛有袂爽快,但是身上ê責任乎我前進。每一項事件攏是一個學習ê機會,更加是前進ê力量,

      我甘願家己完成所有物件,嘛無愛做到一半放棄掉,人往往只看結果,毋去過問代誌ê經過,所以閣再怎樣thiám也著完成。我捌對拄著我ê人講過:毋通認為你是一個好人,我嘛毋是,佇這ê世界上,無絕對ê是非對錯,嘛無絕對ê旦夕禍福。

    週記寫到遮,屬於我ê故事嘛寫到一個段落,看著前方,無閣躊躇回頭,祈望你會當佮我同齊,繼續譜完未完成ê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