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禮拜二,對我無什麼意義,但對大四ê學長姊,卻是意義非凡,今晚是in送舊晚會,大學念了四年tsit學期過了後,就是in起飛ê日子,看tio̍h一段一段ê表演,學長姊有笑聲,有目屎,我想tio̍h,我tshun兩年,應該koh-khah beh好好á把握,創造koh-khah chē ê回憶,兩年了後ê tsit-ê時陣,會當看tio̍h當初ê自己,發出歡笑聲,留下叫做不捨ê目屎,tshun落來兩年,完成畢業門檻,好好á講台語,koh-khah充實家己,是現在ê目標,我beh踏出去ē-tàng對人講我是台語系畢業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