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禮拜我轉去厝裡做民間文學的期末報告,我錄了真濟的民間故事,嘛佮足濟人翕相做紀念。

  這个報告我已經連紲做兩禮拜啊!猶未開始進行報告的時,想講這袂足困難矣,較慢才做無要緊,結果開始做了後才知影這實在是無簡單!!好佳哉我有冗早先準備。這个報告困難的所在是,伊毋但愛揣著會曉講、願意講故事的老大人,閣愛先聽看覓in欲講的故事是毋是有符合老師欲挃的內容,上重要的是,閣愛參無熟似的老大人開講、共in訪問,問in是毋是願意分享in所聽過的故事予我聽,閣有等等老師所欲的問題。雖然過程總是有碰壁的時,毋過這嘛予我學著欲按怎佮毋捌的序大人猶是大人講話、開講,嘛予我練習著按怎訪問別人。後禮拜一閣愛去訪問阮遐的區長,真正是足緊張的啦!希望我會使較早完成這个報告,按呢才會使好好仔專心準備其他的期末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