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到學期結束的時陣,但是代誌抑是真濟,我實在是足期待歇熱,

因為時間足長,佇外國的朋友就會當轉來,我有一个朋友,

伊佇美國的舞團跳舞,咱熟識已經十五年,是我足珍惜的朋友,

歇寒的時陣,因為時間傷短,所以無轉來,這个歇熱咱一定愛好好的來相聚。

 

大三有一門課愛寫論文,一開始我就想欲寫綠島暴動的事件,原因是頂擺閃靈來

演講的時陣有聽Freddy講過,所以就有興趣,每一年我攏會去綠島藏水沫,

所以對綠島了解,但是對監獄共人權紀念館,實在是無興趣,但是去查歷史了後,

感覺彼个時代的人實在是足辛苦,

今年去綠島的時陣我一定愛好好的去看紀念館裡面的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