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1彼工暗時是唱歌比賽,我真想欲看全部人的演出,毋過因為愛練習跳舞,所以干焦欣賞著台語歌比賽的部分。咱班的瑛娟實在是真gâu,伊的歌聲一出來我著起雞母皮矣,足有感情的,唱到我的心肝頭去,雖然伊無提著第一名,毋過伊是我心內的天后。咱系的學姐攏真優秀,瓊誼學姐唱江蕙的「半醉半清醒」,我感覺對感情mài計較是一件真困難的代誌,因為人攏是貪心的。「心塊半醉半清醒,自己最明瞭。」佇愛情內面受傷,有當時講出來別人嘛無一定會了解,毋過一定愛想會開,愛對家己較好的。
    怡寧學姐的歌聲實在真好聽,「梳妝台」內面有一段歌詞「一疊的舊相片,藏佇屜仔內,若無打開,阮哪會知,原來青春的愛,是遮爾精彩,就算已經過了偌濟年代。」若是mài看規條歌的意思,干焦看字面上的意思就好,會有真深的體會。這寡參加比賽的人,就算足久以後,這工的體驗、唱歌的感動,一定會予in的人生閣較精彩,當然做觀眾的阮,這工的演出對阮來講會是真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