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是端午節,因為熱天的下晡通常攏會有陣雨佮霆雷,m過平常時的天氣猶原非常炎燒熱,予人凍袂著。好佳在我兜住佇南投,轉去厝裡嘛袂講真無方便,所以我著轉去啊,食阿嬤包的肉粽,抑擱有媽媽煮的好料理,住佇外口久ah有真久無食媽媽煮的飯,會當有遮咧機會乎我食到我數念的家媽媽的味。

得欲期尾考阿,有足濟冊攏猶未看,對今仔日開始愛開始用功,無真有可能會乎老師當掉。除了期尾考以外,擱有愛準備搬厝,行李愛先整理整理,無時到會來不及搬宿舍,時間嘛過了真緊,一時仔著會結束阿,唉,遮代表我嘛老一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