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頂禮拜六佮朋友去萬代福戲院看電影,彼个電影是「大尾鱸鰻」,其實我看這部電影是免錢的,因為我的電影票是抽獎抽著的,聽講這部電影佇過年拄出來的時陣,有誠濟人去看,佇彼時陣我嘛足想欲去看,毋過,過年有真濟代誌,所以無時間去看,好佳哉有這擺的機會,所以我感覺我家己真幸運。

 

    這部電影是本土的台語電影,主演者是逐家攏熟似的豬哥亮,所以電影內底有一寡豬哥亮方式的笑詼,可能有人會認為遮的是無好的,因為有出現一寡垃圾話,雖然我嘛感覺遮的話袂一直佇電影出現較好,毋過,這是一種電影的文化表現,咱愛好好尊重導演的想法。這部電影的劇情嘛真簡單,真緊就會當知影電影欲表達的意思,雖然劇情內底有一寡所在足譀,毋過因為按呢,遐的部分予這个電影加足濟笑詼的所在,看完這部電影予我放鬆心情誠濟,所以我感覺有時陣看笑詼的電影笑笑嘛真好。上重要的就是,逐家若有時間愛去看國片、好好支持咱家己的國片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