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正過了足緊的,經過學長佮學姊的送舊活動我才體會的這个道理。學長、學姊的送舊活動予我是感動閣悲傷!想著遮爾照顧我的學長佮學姊就欲離開,目屎就是流袂停。毋過,若是想著過去這一年佮學長、學姊的快樂回憶,心情就會歡喜起來。

    而且,這禮拜我閣有一个真好耍的生日。因為生日彼工拄好嘛是系排送舊的日子,所以我今年的生日真正是足鬧熱。系排內底的大家做伙替四年仔的學姊慶祝,嘛祝福學姊未來會當過了順順利利、幸福快樂。過程有快樂的、趣味的,嘛有悲傷的、予人流目屎的,遮攏是因為阮對學姊的敬重佮佩服。阮攏希望學姊會使thsuā著歡歡喜喜的心情對這間學校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