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是端午節,因為熱天的下晡通常攏會有陣雨佮霆雷,端午節一工當然無例外,台中落真大的一陣雨,所以阮兜著取消計畫無出門,聽阿母講,只要端午彼工落大雨,彼年著會有大豐收,希望會當像阿母講的按呢,予農民有好過的一年,六月底矣,一學期閣袂結束,想起學期初閣怨嘆作業真濟,逐週攏愛寫青春記事,無想著竟然寫物件會變作一種習慣,沓沓仔青春記事著來到最後一篇,上大學的這一年我嘛學著真濟、看著真濟,我從來毌曾想過我的生活會變作這馬按呢,我想遮著是計畫永遠趕袂著變化,這馬的我真滿足,嘛感謝出現佇我身軀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