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陣,人真的會頭殼歹去,當你沉佇咧一項代誌的時陣,你著會做出你平常無可能做出的代誌,我想起我以前高中的時,真迷看小說,我定定乘勢我暗時咧睏的時偷看小說,有幾擺我攏會看甲停袂落來,著會看甲天光,歸暝攏無睏,去學校上課的時著會足艱苦,因為足想欲睏,毋過我嘛知影我是自作孽,袂使怪別人。

    今仔日,傳統戲曲課的TA共阮講,下一學期的文化必修課愛交的作業,有兩種,一種是參加民俗活動,一種是家鄉記,兩个攏真麻煩,猶未二年級著感覺課業壓力足大,我攏愛好好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