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一上體育課ê時,老師設計一个活動予阮逐家會使練習拍球閣會使得著予伊請飲料ê機會,伊佇發球考試分數滿分ê所在用羽毛球排了一個塔,然後阮愛佇規定ê發球所在開始發球,若是拍著伊排ê羽毛球塔,就算阮贏矣!雖然老師因為我是體育委員有予我較濟機會,猶毋過我攏無把握著,逐擺我攏拍著羽毛球塔ê邊仔,真正真可惜!最後雖然我無趁著飲料,毋過我嘛是耍甲真歡喜嘛運動了真濟。二年級ê時陣,阮會家己選擇想欲上ê體育課,我猶閣咧想是欲繼續選羽毛球課抑是愛選佇阮班真濟人攏真有興趣ê瑜珈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