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國樂社ㄧ年一度的成發又擱來囉!今年和東海、中興大學聯合演出,經過了規仔擺的練習,總算愛表演啊,雖然佇過程中間,我嘛是有無去練習的紀錄,毋過,總算佇表演進前,練習好所有的曲,雖然我毋是高手,抑有誠濟所在愛學習,爾且,這學期我去社團的時間誠少,除了比賽和表演,我攏無啥去社辦,毋知是毋是進入厭siān的階段,總是無氣力去摸琴,好家在抑擱有成發,會當乎我去練習,這擺的表演,有誠濟所在攏有毋著,佇台頂,流規身軀的冷汗,毋過這嘛是一改經驗,嘛看著誠濟高手,毋但欣羨,嘛希望家己有暇呢的ㄧ工,參加這親像leh收集點數,我擱收集ㄧ擺著愛畢業了,時間過了誠緊,是無等人的,練習樂器的過程中誠辛苦的,毋論是佗幾款樂器,攏愛開足濟精神和氣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