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日仔我收著一張批,是對美國寄過來的,原本我掠做是會員廣告抑是啥物通知批,打開想袂到是我一个國中的朋友專工寫予我的批佮相片。佇讀國中的時陣阮是足好的朋友,敢若換帖的無論做啥攏愛做伙來去,我傷記得彼時阮連衫攏會使共穿,平時定定睏做伙,規暗開講講甲袂記得睏,鬥陣做了足濟代誌這馬想起嘛會笑。自從國中畢業伊就去美國讀冊,阮除了有時仔講電話佮佇網路留言毋捌閣再見面,伊佇批內底寫講伊佇遐真好,嘛交了真濟朋友,毋過伊猶是足想欲轉來台灣,這擺寫批是因為伊懷念高中阮上課傳紙條,彼種親筆寫字予對方的感覺。我這馬嘛咧寫批準備寄轉去,予伊知影我嘛直直思念伊這个朋友知己,希望伊佇美國愛保重,等伊轉來才會當佮較早仝款鬥陣四界tshit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