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誠歡喜認真寫的教案有通過比賽的初賽,想當初在誠濟報告的壓力下,寫的教案原本以為無啥信心,結果老師改了講誠好,第一擺的經驗竟然有好的結果,害我有淡薄仔驚著,今仔日,為著紲落來的比賽,愛拍20分鐘的教學示範,有岱儀的幫忙,誠順利有小朋友會當作學生聽阮示範,人講:台頂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作老師嘛是共款。我站佇台頂,教案寫了擱卡好,無膽kap經驗亦是無效,尤其是我的個性擱閉俗,佇台頂講話愛講乎輪轉實在是愛誠大的挑戰,和同學配合,作伙完成這擺的任務,輪著我的時陣,我負責chhōa唸課文,我講我唸ㄧ句,唸完ㄧ句,怹kap全部的課文攏唸完ah!後壁的情況愈來愈失去控制,尤其是遊戲這個部份,擱有小朋友leh冤家,結束了後,規個人親像沒氣的kui,誠,愛作ㄧ個老師真正無簡單,上尾,小朋友講的建議,雖然和教案無直接的關係,毋過,這擺確實是ㄧ個真難得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