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記事12

  這篇青春記事是這學期最後ê一篇,佇再過了兩禮拜以後就欲愛考期尾考矣,大家攏真認真佇咧準備考試,我想我嘛愛開始準備矣。這禮拜六就是學長、學姊ê畢業典禮,我想到三年了後阮嘛是愛拄著這款情形,我就目眶紅,今馬大家相處攏真好,實在無想欲分開!加油!105tâi-gí- hē!!!

  不過,今馬上煩惱ê是宿舍欲凊氣ê代誌,我佇宿舍蹛一冬矣,物件真濟,真正是真䆀t處理啊!好佳哉厝內人欲甲我搬物件,若無我真正會累死。

  另外,我佇暑假有一個一定愛做ê代誌,就是愛學開車而且提著駕照,因為我自細漢就想欲開車,但是國家法律ê規定就愛遵照,所以今馬我會當學開車矣。向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