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t pái ê詩人大會,我感覺Chīn趣味,除了較一般的題材,嘛有聽到chit koa 較特別ê 詩,親像tēⁿ-ngá-î 女士所寫ê kán」,這首詩剛開始讀時,乎我chīn意外,想不到「kán」這ê字嘛ê sai 拿來作詩ê題材,實在乎人非常意外,tī chit 首詩裡面,使用了chin chē不好聽ê話,但是伊ê主旨其實是底勒講咱平常時常常勒講ê hia ê不好聽ê話,對女性有gua ê偏見,是ㄧ首非常特別的詩。Kok來我最有印象ê就是宋澤萊先生,我感覺伊ê詩真的寫了很好,乎人印象深刻,只是用一些咱生活當中ê一些物件來做題材,tò thāng hò人有很深的印象,實在是非常不簡單。Chit kái 參加ê詩人大會,我相信對我以後ê台文寫作ê有很大ê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