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惦惦仔,我已經佇遮徛了幾啊个春夏秋冬,上予我感動的,是一對少年的情人。

 

    In是共班的同學,查某囡仔不但又擱巧,查埔囡仔一gib這个班,就愛著伊啊。毋過,伊是一个真平凡个查埔囡仔,查某囡仔並看伊無上目。

 

    一開始,hit个查埔囡仔攏徛佇我的跤邊,等待欲去上課的查某囡仔經過,伊攏會幫查某囡仔準備好早頓,因為伊知影查某囡仔真認真,攏足宴睏,早時總是差一點仔就遲到,也無時間時早頓,所以伊就逐工幫查某囡仔買早頓。

 

    佇我的葉仔開始轉黃的hit个秋天的下晡,查某囡仔共社團的學長就向伊說明追求的心意,查某囡仔也答應啊。我將落葉灑佇in的身軀頂——遐就是我傷心的目屎。

    hit工開始,查某囡仔逐日攏佮學長逗陣去上課,無擱理睬hit个猶原等佇我跤邊的查埔囡仔。

 

    秋去春來,有一个落著大雨的暗暝,佇學長佮查某囡仔作夥的所在,in分開啊。

    查某囡仔足傷心个,伊親目瞅看著遠遠的所在,擱有另外一個儂theh著雨傘塊等學長。

 

    這時陣,查埔囡仔拄好欲轉去宿舍,經過我佮查某囡仔的面頭前,看到查某囡仔的狼狽款,伊三步併作兩步的走過來,共伊身軀頂的外套teh予查某囡仔。

 

    查某囡仔熊熊舉頭,發現是hit个伊一直無想欲睬的查埔囡仔,感覺足見笑个,目屎忍不住一直滴落來。

 

    經過這麼多代誌,查埔囡仔猶原毋捌改變伊的心意,願意接受回心轉意的查某囡仔。

    佇現代社會,外濟儂因為愛未著,就傷害對方,像查埔囡仔共款有風度的儂真少啊!會當活咧,看到人生上美好的一面,就是我上幸福的代誌。


使用修辭:擬人、摹寫、誇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