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 四甲 ATA094112

林沛頤寶貝相機

 

        伊係我的牽手,逐工陪伴佇我的身邊。無管係出日頭,iah係落雨天;無管伊心情好,iah係咧生氣,攏毋bah佮我pang3 sah。伊毋係白phau phau,幼咪咪,suh4是歸身軀烏soo5 soo5,但係我越看越古錐。雖然大家笑伊係憨大呆,其實我知道伊係真實在。伊有一粒真厲害的目睭,什麼攏看e到,按怎攏bue7 lau3 kau。毋管係美麗e風景,抑係妖嬌e花蕊,攏khng3在眼前。連孩仔咧唱歌跳舞,小狗汪汪大叫,只要它一眨眼,一個攏走bue7去。伊真拼命咧幫我做代誌,有時24點鐘攏無咧休睏,有時tsong5 kah歸身軀燒燙燙,大粒汗、小粒汗,一句怨嘆e話攏不bah4講,我看佇心肝底,真感動也真m 甘。有一改,伊係做kah一句話攏講bue出嘴,bue7 tin bue7 tang7,我驚kah be 死,緊tshua7伊去看先生,好佳哉抑閣 e7 hu3,無我真正會哭kah無目屎。

        雖然阮結婚抑沒多久,m koh 阮真恩愛。我帶它四界lua lua soo5,有時去爬山看雲海,有時去海邊釣大魚,有時帶伊去唱卡拉OK,練歌聲,嘛去PUB跳舞練瘋話。朋友攏真ka3 i3伊,講我係撿到寶,雖然我不敢大聲講,m koh我係歡喜在心內。前幾工a2,我咧se7 kue的時,看tioh一領真sui2的衫,粉ang 5 a 2色,抑有真古錐的ang 5 a 2 佇頂頭。我連問攏m7問,馬上tioh買乎我的寶貝,希望伊會甲意,會歡喜。

        我知道我真好運,才會找到這咧好牽手,無伊的陪伴,我的生活會真無聊。伊就親像我的兩隻手,替我寫故事、拍電影。未來的日子,我抑係會佮伊做伴,我會一直ka3khng3佇心肝底,好好惜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