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一年仔到現在四年仔,我攏有抽到宿舍,真歡喜有三位真好的朋友,唐唐、清鴻、抑擱有閔綜,in攏會予我真大的幫忙。做功課的時陣,唐唐攏親像一隻死魚,抑毋擱伊是一個真趣味的人。清鴻恰閔綜兩個人真認真,不時考試攏考真好,我真欣羨in,所以我嘛真真認真讀冊。

 

  
        因為我真恰意歙相片,我時常會四界揣宿舍的所在,有光的所在,會使「家已歙相」的所在,偷偷仔做一個紀念。囥ti網路頂面,家已嘛會感覺家已真恰意這個宿舍。

 

  下一張(熱鍵:c)
        有愈來愈躋人離開宿舍,有的去做兵,有的搬出去,有的無繼續讀書,想起一年仔的時陣,逐家真歡喜鬥陣出去四界耍,有時仔有人生日仔,逐家會買雞蛋糕予伊,擱替伊唱生日快樂歌,有時有人心情無好,阮會鬥陣哭,嘛會互相安慰。

 

  
         時間過了真緊,四年當中我認識了足躋人,有家己系的,嘛有別的系的,in攏對我真好,時常揣我食飯,麻時常招我出去耍。位in的身上,我學到足躋物件,嘛予家己成長真躋。In逐家攏是我永遠的好朋友。

 

  下一張(熱鍵:c)
         畢業的時陣真緊欲到了,真歡喜會使擱惦台中一段時間,雖然逐家攏愛離開仔,抑毋擱我嘛是真愛這個環境,恰意所有的人,所有的一切。台中實在是一個真美麗真美麗的天堂,希望逐家畢業了後,攏會記的這段快樂的宿舍生活。

 

  

 

 

修辭:類疊、譬喻、誇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