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á日同學ê報告真好 sńg,尤其是nah吒鬧東海歌。
我iáu滿歡喜chit種邊唱邊念ê歌á。
所以我報告ê時chūn想beh挑戰看看chit種唱念ê方法。
希望會比較有趣味,不然大家lóng想beh睏。
雖然我ê台語無好,不過我á是會努力地去背。
我目前siōng擔心ê應該á是音調問題,有時chūn家己真正聽無jōa出來têng-tâⁿ。
Ē-sái講是卻唱錯調ê情形。
今á日上課iáu提起南天宮ê十八地瑭澤chit-ê我是滿有興趣ê。
不過時間是早起9點開始,驚會睏過頭而且對彰化不熟,驚會迷路。
等了後有多ê時間,teh家己去慢慢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