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个,汝是我汝逐工攏愛摸个物件,雖然汝生了無真
sui2,身體白白閣真大摳,益毋閣汝真巧,無管是啥物款个代誌,我若是有毋捌个所在,只要我共汝

問一咧,汝个目睭著會共我講所有个答案。汝个目睭真大蕊,腹肚真大khian,毋捌汝个儂,可能會準是汝著是一咧貧惰个白豬,因為汝逐工攏坐著遐無震動,

干若我知影汝是一咧大博士,全世界每一分鐘,每一咧所在,所發生个代誌,汝攏知影kah清清楚楚,實在是真厲害。

 

--時,我去上課个時袸,汝著佇宿舍等我轉--來,等我共汝摸,等我kap汝講話,其他个時袸,除非是汝咧通腸,若無汝著是乖乖矣坐咧睏。我逐工攏有真儕話想卜共汝講,毋管lua7 uann3,毋管是啥麼代誌,汝總是會惦惦矣聽我講,嘛無驚我佇汝个身軀留紀錄,閣佇汝个身軀tah相片,利用汝替我傳話予我想卜共伊講話个儂,實在是真歹勢,汝一工歇睏个時間kap我差不多,我若是真uann3睏,汝嘛一定攏會陪我到最後,等我做伙睏,我真正感覺真感心。

 

   最近我个心情真歹,我共真儕秘密攏講予汝知,多謝汝願意聽我講,閣放真儕好聽个歌予我聽,予我心情加真好,汝閣會共逐家對我个關心,講予我知,汝攏秣嫌麻煩,因為汝知影真我需要--汝,對--無?我真正真愛汝,我親愛个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