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我熟識將近欲4冬,自大學一年阿kau3即馬,咱兩个逐工攏黏相偎,逐工你攏會載我去tshit tho5,載我去學校,載我去約會,載我去坐車,載我去家教,載我去真儕真儕个所在,只要有你佇咧,我就有滿足的安全感,所以我實在真愛--你。

 

kap你的熟識是透過親戚的介紹,考著大學彼年,我台北來到台中讀冊,真歡喜彼時陣會使kap你做伙來台中生活,你實在嘛是真死忠,閣對我真好,願意來台中陪我,予我一咧人佇台中秣驚惶,這一切攏是因為有你,你甘知

 

但是,感情閣卡好,嘛是有可能去予有心人拆散

 

彼擺,汝載我卜返去厝--lih,閣一uat著卜到厝矣,煞去予一咧mok 壁鬼共我撞--著,咱兩个攏受著真嚴重个傷,你為著保護我,家治个身軀攏liu皮阿,尾仔阮同齊去病院,我實在是真毋甘你受傷,因為咱逗陣歸仔東,我煞毋知你上驚我煩惱,所以,著算講痛甲欲死嘛秣講秣ai ,實在是足感心,閣卡予我感覺對你真歹勢。

 

--來,代誌過去矣,歹人抓著矣,經過這幾冬,咱嘛攏擱加大漢矣,雖然捌痛過,但是遐个總是咱共同个回憶,有甜有苦,有歡喜有悲傷,這一切,攏是咱作夥行過个痕,毋管安怎,我一世人攏無可能會放忘記。


多謝這四年有你个陪伴,是你予我个人生閣卡豐沛,閣卡彩色,希望未來个路,咱會使閣繼續行!

 

我愛--你,我上親愛个oo too bai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