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老師佇咧上課進前予阮看一個影片是人生條件3,佇影片的一開始著看到有政府的人欲拆除一寡人佇遐生活足濟年的厝,為著家己的厝,一直抗議到最後,這種的畫面,予我想到幾個月進前,台北市有一個社區嘛欲予政府拆除,雖然我對這個社區毋是講真熟,但是我想,遐是一寡人細漢時陣大漢的所在,有足濟的回憶佮思念攏佇遐,是袂當予人用無去的,所以才有誠濟人去抗議莫拆除 in 的懷念的所在。期中考的成績考了無理想,這禮拜愛好好讀700詞,希望我會當及格。後禮拜就換我報告,希望這擺的報告會當講卡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